爱发电:小蝠
 

Alpha还是Omega

15.

虞书欣下一步计划:A装O发情。

 

她就不信赵小棠一个铁骨铮铮的alpha会忍不住这样的诱惑。

 

说干就干,她派孔雪儿去采购迷情香放在屋里,自己把窗帘拉紧衣服微微扯开,微笑着给赵小棠发了消息。

 

我是赵小棠,我慌的一批。

 

看着虞书欣那条明明白白的信息,她赵小棠是进也不得退也不得。

 

【小棠,我好像发情了,可以帮我买个抑制剂过来吗?】

 


16.

门铃响的时候,虞书欣就拿出了自己那套祖传看家本领。

 

还能是啥,演戏呗。

 

孔雪儿在得知虞书欣的一切计划时候就对这姐妹表示respect。

 

a装o发情去勾引一个o,这世界还不够荒唐吗?


“小棠~”虞书欣一开门就靠在她身上,赵小棠被一开门扑面而来的味道冲了个头昏脑胀。

 

虞书欣信息素的味道这么浓吗?

 

“抑制剂我给你带来了,我先走了。”

 

“你进来嘛,我真是连走了力气都没了。”

 

赵小棠还是稀里糊涂的进了虞书欣的房间,越是往里味道越浓,赵小棠也被她迷得开始头脑发昏起来。

 

鬼知道孔雪儿买的什么发情香,赵小棠的信息素味道也逐渐不受控制的飘了出来。

 

虞书欣那一双大眼睛满是水雾的看着她,微微撅着嘴朝她撒娇,两个人倒在沙发上正是情迷意乱的时候———

 

赵小棠真的发情了。

 

这一发情不要紧,关键就是虞书欣也被她的信息素带着一起发了情。加上满屋子飘着的迷情香,那么多味道颤在虞书欣不大的房间里,一瞬间两人腾红了眼眶。

 

赵小棠仅存的理智告诉自己:

 

想活命,就逃跑,不然她妈杀了她。

 

“小棠~”

 

好嘛,这下逃不掉了。

 

 

17.

两个人再醒过来已经是傍晚了,虞书欣比赵小棠早一步醒过来,看着床单上光溜溜还没醒的人和自己,一下就反应过来了。

 

完了,赵小棠是假A。

 

我也是个假O。

 

小棠妈,你听我解释啊啊啊啊啊啊——

 

赵小棠醒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的,她看着歪歪扭扭套在自己身上的衣服和根本不敢直视自己的虞书欣,总算是反应过来了。

 

我也是omega虞书欣也是omega怎么可能啊可是我真的不是alpha那就说明——

 

“虞,书,欣!”

 

“小棠我错了我真的没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的我对你负责还不行吗我保证!”

 

“虞书欣,你把我完全标记了啊!”

 

赵小棠一直嚎到深夜,才开始思考如何面对自己的母亲。

 

“要不,我陪你去?我们坦白?”

 

赵小棠边哭边摆摆手。

 

“那我们先瞒着?”

 

赵小棠哭的红彤彤的眼睛瞪着虞书欣。

 

“那你说怎么办?”

 

赵小棠思考了一会儿,终于。


她妈妈给她打来电话了。

 

 

18.

赵小棠委屈巴巴的抱着虞书欣坐在床上,把提着晾衣杆正在气头上的棠母也给看懵了。

 

“你们……那啥了?”

 

“你把我女儿完全标记了?”

 

“你们还都是未成年啊!”

 

“妈,我和小棠再过几个月就成年了。”

 

“你叫我什么??!”

 

“妈你别打虞书欣!”

 

“嗷!!!!”

 

等到赵小棠妈妈彻底冷静下来,准备带着赵小棠回家的时候,虞书欣妈妈回来了。

 

“妈,你听我解释。”

 

最后赵小棠和虞书欣委屈巴巴的跪在地上,赵小棠先坦白了。

 

“虞书欣一直装o骗我。”

 

“赵小棠也一直装a啊。”

 

“可是我从来都没和你说我是个a。“

 

“我也从来都没和你说我是个o啊。”

 

“那你装什么发情?”

 

“我………”

 


19.

小长假一过,孔雪儿兴致勃勃的找虞书欣打听战况如何。

 

“战况?好得不得了。”

 

“那赵小棠今天咋没来上学,你们不会——”

 

“我们确实那啥了。”虞书欣冷静的回答她。

 

孔雪儿恍然大悟似表示祝贺。

 

“但是赵小棠今天没来不是因为我太猛了。“

 

虞书欣叹了口气。

 

“是被她妈打残了。“

 


 


 


 


 


 

 



 
评论(27)
 
热度(88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