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小蝠
 

Alpha还是Omega

08.

虞书欣背着书包屁颠屁颠到达赵小棠家楼下的时候,按了半天门铃也没人开。

 

“完了完了,小棠肯定是病的晕过去了,我来救你!”

 

接着虞书欣就抢过收废品大爷的喇叭。

 

“回收——旧彩电,旧冰箱,空调——”

 

“大爷,这咋调啊?”

 

赵小棠在家里听着楼下虞书欣烦人的又敲门又喊着收废品,着实浑身都不好受。偏偏她爸妈都出差去了,赵小棠给自己打了一针就从中午睡到现在。

 

当然不是自然醒,是虞书欣中断了自己的好梦。

 

“我的抑制贴呢,烦死了。”

 

赵小棠从床头柜拿起那个用过的“dyhtszd”的抑制贴,比想象中的好用很多,看来孔雪儿也不是尽买些三无产品嘛。

 

“虞书欣,你再烦我睡觉我就把你杀了。”

 

赵小棠拉开门,只看到虞书欣和收废品的大爷一起坐在三轮车上对着喇叭鼓捣。

 

“你有病吗……?”

 

赵小棠转身就要逃,她不想被神经病赖上。

 


 

09.

虞书欣当然成功钻进了赵小棠家的大别墅。

 

“小棠小棠,你是不是发烧啦?怎么脸这么红,我看你也有气无力的。诶呀,你身上好烫哦,体温量了没有啊?药吃了吗?要不要我给你擦擦身体啊?”

 

我是赵小棠,请问未成年杀人要判几年?

 

“虞书欣,我能照顾好自己。”

 

“我也能照顾好你呀!”

 

“我想一个人休息。”

 

“你真的可以吗?小棠好像发烧蛮严重的。”

 

“虞书欣,我妈要回来了。”

 

“拜拜~”

 

 

10.

虞书欣上气不接下气的一溜烟跑回了家,自从她很久以前在家里看着对面楼的赵小棠跪在地上边哭着嘀嘀咕咕说话边被她妈拿着鸡毛掸子打的时候,就明白未来的丈母娘不好惹。

 

能让赵小棠跪着哭的人,全球仅此一位。

 

赵小棠的发情期稍稍比常人要短一些,所以隔了两天等她完全能随时克制自己的时候就赶紧背着书包去上学了,省的每天虞书欣都变着花样给她煲粥喝。

 

煲粥到无所谓,关键是虞书欣怕被赵小棠妈发现,每天偷偷的用轮滑送到赵小棠二楼的房间。

 

赵小棠每次争分夺秒地喝完虞书欣做的滚烫滚烫的粥,把嘴都烫红了以后她妈又叫自己去吃饭,为了不被发现还硬吃一大堆。

 

赵小棠捏捏手臂上的肉,又摸摸肚子,这下她彻底,彻底,彻底忘不掉虞书欣了。

 

回到学校以后,生活很快归于平静。

 

除了虞书欣的勾引计划正在悄悄地展开。

 

“棠,你下周要过生日了,虞书欣说请我们一起去吃火锅。”孔雪儿一蹦一跳的搂住赵小棠,把人吓了一跳。

 

不知为何,赵小棠总觉得事情不是那么简单。

 

 

11.

当虞书欣风情万种的穿着抹胸连衣裙出现在校门口的时候,赵小棠心脏骤停。

 

妈妈,我好像喜欢上omega了。

 

假A真O赵小棠瞬间“腾”的一下脸涨得通红,虞书欣心下暗喜:

 

妈妈,我钓到极品纯情alpha了。

 

【 谁说同性不能相爱!】

 

当时两人心里都是这么想的。

 

 

12.

我孔雪儿活了一辈子,还从没见过一个omega被另一个omega迷得昏天黑地。

 

赵小棠完全跟喝醉了酒似的小脸腾红,虞书欣更是风情万种千娇百媚仪态万千把人勾引的欲罢不能垂涎三尺醉生梦死。

 

赵小棠!醒一醒!你哈喇子要流到火锅里了!

 

孔雪儿恨铁不成钢的抓紧往自己碗里夹菜,毕竟再慢点吃的就不是火锅而是口水菜了。

 

一个不当心,孔雪儿的筷子从手里滑落到地上,滚着滚着到了赵小棠脚下。

 

“棠,你帮……算了。”

 

孔雪儿弯下身去捡筷子的时候恨不得把自己的眼睛挖出来。

 

虞书欣你把鞋脱了踩在赵小棠脚上是要闹哪样啊?

 

这一顿火锅吃得好啊,她孔雪儿又不是没钱,干嘛要来惹自己一身心累呢。

 

最后还是虞书欣喝多了,三人沿着江边人少的步行道走着,她缠着闹着要小棠亲亲。两只手已经勾在了人的脖子上,情迷意乱的眼神直勾勾的盯着她。赵小棠眼神稍稍向下脸上就又腾起一阵羞红,她左躲右闪的避过虞书欣的烈焰红唇,眼看就要招架不住,急忙呼喊孔雪儿帮忙。

 

你孔姐可能会帮忙吗?

 

那是必然会,这两人再纠缠下去怕是一会儿就要齐心协力的掉进江里去了。

 

只是虞书欣喝醉酒劲大得很,光是孔雪儿拉不住她往赵小棠身上瘫,眼看三人跌跌撞撞就要在江边睡上一宿——

 

“赵小棠!小b崽子几点还不回家!”

 

她妈手提着晾衣棍来了,赵小棠仿佛一只灵活的泥鳅瞬间脱离了三人纠缠。

 

“嗷,妈——疼疼疼疼疼疼疼!”

 

孔雪儿和虞书欣静静地站在原地,看着赵小棠她妈像拎着一只鸡一样消失在夜色里。

 

“虞书欣,你还不打算更换一下计划吗?”

 

 

13.

赵小棠自打回家就一直跪在地上,现在差不多快要把omega安全手册吃下去了。

 

这回棠妈可真是动了大怒,把赵小棠嗷嗷一顿打,打的人后背青一道紫一道的。

 

“你以后不要想着给我跑,赵小棠,你以为自己挺大个人了就可以不回家?又和alpha鬼混呢?是不是喝酒了,你还真把自己也当alpha了?”

 

“妈……”小棠式委屈巴巴。

 

“雪儿是beta你又不是不知道,那个虞书欣也是个omega啊。”

 

棠母气消了不少,想到刚才确实看到那个女孩是之前才见过和赵小棠一块儿玩的小姑娘,当时自己还想着赵小棠的小祖宗总算知道和omega一起玩了。


“那行吧,你把omega安全手册再抄个19遍就去睡觉吧。”

 

赵小棠又疼又委屈,跪在地上边哭边抄到凌晨才沉沉睡去。

 

对楼的虞书欣眼底满是心疼,她想起自己之前装醉拉着赵小棠走了那么远,还一直跟人家索吻来着,她就满心的愧疚。

 

于是虞书欣果断的拿起手机把赵小棠撅着屁股睡着的样子拍了下来。

 


14.

第二天上学——

 

#惊!全校第一A校霸赵小棠竟喝的烂醉倒在美丽公主虞书欣家里!#

 

赵小棠咬牙切齿一字一句地念着校园帖上的头版头条。

 

把虞书欣称为美丽公主的还能有谁?

 

她自己呗!

 

热心吃瓜群众孔雪儿:我知道事实,但我打死也不说,毕竟美丽公主包了俺一个月的火锅。

 



 

————————

本文🈚️大纲 边写边想剧情 意识流作品

看个乐呵 更新随缘

 

 

 


 

 

 

 


 
评论(22)
 
热度(86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